无言作家,断手画家,现实空想家

 

尊上今天有飞燕了吗?

无剑=神经大条的女汉子
我家的日常∑

灵蛇:飞燕,跟我走!
无剑:走你妈,没有飞燕,滚

灵蛇:啊,飞燕在哪里
无剑:不知道,赶紧赶紧出门打材料了

灵蛇:……本尊想打断你的腿
无剑:来呀来呀来呀来呀~你把我腿打断了我就吸不了欧气抽不了飞燕噜略略略

灵蛇:……艹

灵蛇:很好,三花聚顶
无剑:……信不信我也会打人的
灵蛇:不信,略略略
无剑:别以为老子不敢打你嘞再三花聚顶老子打断你的腿!!!
灵蛇:你敢?
无剑:二营长你他娘的意大利炮呢???

无剑:我……也……想……要……飞……燕……呀……

灵蛇:这个女人能把本尊挑唆到吐脏字也是厉害,估计试药会很棒。
[无剑:我操您妈嘞]

August
07
2017
 
评论(6)
热度(19)
© 高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