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言作家,断手画家,现实空想家

 

【风雀|现代设定】隔夜茶(1)

现代设定 逆海崇帆→拒绝履行劳动法的某公司

其实是刀 先吃点好的吧?

也不知道要写多长



  今日早起。

  弁袭君每日都早起。仰赖这个习惯祸风行每天醒来都能吃到很棒的早餐,只不过有时候看得见人有时候看不见人。只有周末能难得歇一歇,于是两个人都没有早饭吃。这个没有早饭的日子特别舒服,弁袭君能安心抱着祸风行荒废时间然后两个人的头发缠在一起一团乱。拜天谕所赐这个美妙的日子每个礼拜只有一天,有时候甚至连这个时间都被剥夺了,祸风行脑中冒出一个画面,天谕拍着桌子对弁袭君说没有你逆海崇帆就动不起来啦!!!

  “赶紧回来干活!?”

  “知道了。”弁袭君按灭了通话,趿拉着那双奇妙的红拖鞋走进房间,空调打的冷飕飕的。哗啦一下掀开窗帘,夏末阳光业已撒的明媚均匀,灰蓝色被子下那一大团动了动发出一点哼哼声。弁袭君于是拉住一处被角,正欲掀起手腕被人抓住。

灰蓝色大团子伸出了一只手准备抢救自己。

弁袭君坐在床边把祸风行拽出来。祸风行睡眼惺忪皱着眉,弁袭君伸手按平他眉心的困意。祸风行歪在靠垫上看见弁袭君一身正装就知道又要被催去加班,不过他料定自己的早饭还是有着落的。

“起床了早饭我准备好了天谕喊我加班我先走了?”弁袭君一口气说完,语气好像一点转圜余地都没有。其实如果祸风行愿意弁袭君可以留下来再陪他一会,他也可以再睡会儿懒觉……其实什么都是可以的。

“嗯嗯嗯……”祸风行模糊应下又闭上眼睛,在弁袭君要走的一刻拉住他的手,“……早点回来。”仍然闭着眼睛仿佛无心一说,祸风行松开了手。

可是弁袭君还是很开心。


  门的声音嘎吱嘎吱响过,两只禘猊叫过几声就跑进来骚扰祸风行。祸风行坐起来换衣服,虽然慌乱但是脑子已经清醒了不少。祸风行每日的工作很轻松,不像弁袭君那么劳劳碌碌。这个家每天第一个出门的永远的弁袭君,最后一个回来的也永远是弁袭君,两条狗活的比他还自在。

但是也不能说他不顾家?如果祸风行想要他的一点时间是可以马上被同意的,弁袭君不在逆海崇帆的任何时间也都是属于祸风行的。

  总之,弁袭君很好,很好。

  祸风行吃着早饭这么想。

  弁袭君出门前泡过一杯热茶,祸风行摇着玻璃杯看见茶叶浮浮沉沉。


February
11
2018
 
评论(2)
热度(15)
© 高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