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言作家,断手画家,现实空想家

 

假·年终总结
It's quite a beautiful day.
依旧是年坑不完结,晋江lofter扫坟。
今年跳了啥坑?
文豪野犬【去年还是今年】 Yuri On Ice 阴阳师
今年投入最大的是什么?
第一个是YOI的尤维坑,小短篇【The Jazz Age】依旧更新到尾不完结
第二个是阴阳师 虽然只有40级 还是非酋初级 没有SSR 立志用小黑吊打茨木系列 目前的目标是赌破事,争取小黑破事全五星,虽然四号位的10%暴击加成确实很难得【然并卵】网易小号抽出青行灯 体验服抽出辉夜姬圆了非酋梦
第二其二是沉迷阴阳师的套路【】since呵呵安利我冰冷之海之后就沉迷海大【???】没毛病
还有夸我声音好听的岛主
哈哈哈哈哈哈哈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hhhhhh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能吹一年

开始练习板绘,依然很丑。我怀疑我用了假板子。日后再说。
有幸认识了夫人

新的一年希望多多关照

January
28
2017
 
评论(2)
热度(1)
© 高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