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言作家,断手画家,现实空想家

 

【风雀|现代设定】VON 上

 借梗东京残响的VON,可以说是我非常喜欢的一部番了!

逆海崇帆→黑道大佬

一个短篇很快结束


VON

  弁袭君在手心里描摹着字,这是天谕的明示,希望他能早日走脱出来。……希望。

  神睁着眼睛或者闭着眼睛对于他来说一点儿都不重要。可弁袭君如此相信世界上的确有神的存在。为什么呢?绝望与希望都不重要吧。

  他想一想自己,坏事做尽做绝。最傻的追求所爱之人的方式,恰恰是他的行事。从本初开始,死死守着祸风行曾经喜欢的一切,祸风行变成了杜舞雩,爱的变成恨的,可他还是死死守着逆海崇帆。弁袭君就好似一个顽固、一个天真。他以为人能长情,人的确长情,但人的喜恶与长情无关。

  我恨。

 

  恨呐!!!!!!

 

  祸风行真的是一阵风,死后一点生前的印记都没有,世界上唯一一个记得他的人是弁袭君。也只有弁袭君的孔雀眼里能看见他来过、坐过、走过。

 

  弁袭君自那日便很恍惚,恍惚得天谕不敢轻易派给他任务,这几日弁袭君就在地擘台养伤罢了,只是养的是神伤,只能用时间来冲淡。

  VON希望

  大概我还有希望吧?

  弁袭君吞下苦酒自嘲。灭徽死印,死真的是祸风行的未来。这个世界的生生死死还在运转,独独地擘台一处暂停了时间,苦酒入喉心作痛。

 

  “如果还有希望,请你出来见我。”弁袭君对着当空皓月,举起青樽满斟佳酿。

  “你……回答我啊……”泪水在眼眶里打转,积累了万万年的委屈苦涩求不得什么时候得以发泄。

  我爱你,死守住我爱你的一切。错了对了我都不管。

  黑罪孔雀长眠之时,他不知道自己要沉默下去多久,是不是永远见不到祸风行了?如今的确再也见不到祸风行了,时间在削平他记忆的孤峰。

  倘若三十年后我们再相遇,我希望借你的肩头痛哭一场,哪管世人侧目,肝肠寸断。

  “我明白了。”弁袭君饮下醇酒参着苦泪,不知是泪多一点还是酒多一些。

  笑容挂在嘴角,是过往说不清道不明的情愫;泪留在眼中,是切切实实摸得着的痛楚。


February
05
2018
 
评论(2)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高旻 | Powered by LOFTER